第05版:扶沟新闻
 
 
 
2015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统战部强化宣传信息工作

  本报讯 近日,扶沟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扶沟实际提出具体措施。

  县委统战部修订完善了《扶沟县委统战部宣传信息调研网站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该办法对宣传信息、调研网站等工作的管理、考核、奖励均作出了全面规定,突出了导向和激励作用。根据全年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任务,县委统战部组织5个写作小组,每组每周都要上报一篇文章或一条信息,并进行每季一小评、半年一中评、年终一大评。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提高工作人员撰写调研信息的能力,增强信息员队伍的自身素质。利用电话、微信、QQ等,及时与省、市统战部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得到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以提高写作质量,提高命中率。 

  (王空军 张志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新闻
李建华到扶沟调研
北京一亩田集团总裁邓锦宏考察扶沟蔬菜产业
扶沟九家民办企业受表彰
扶沟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县残联筹备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县委统战部强化宣传信息工作
三项措施助力三夏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暨项目推进会议
县人大调研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
张颖波察看农业生产工作
扶沟县麦收工作大头落地
简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