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扶沟新闻
 
 
 
2015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调研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日前,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对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城两家网吧、城乡结合部一家网吧和乡镇两家网吧。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检查网吧的环境卫生和上网人员登记情况,向网吧管理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并让其现场演示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近日,扶沟县不断加大对网吧的监管力度,组织网吧业主认真学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严格遵循“满足需求、合理布局、利于管理”的原则,依法、规范开展审批工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与执法人员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涵盖文明执法、廉洁执法、量化执法、责任倒查等内容,明确了网吧管理人员的责任;与网吧业主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

  据了解,扶沟县先后开展了“闪电”、“秋风”、“净网”等专项行动,对网吧一些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从严打击,净化了网络环境。

  (严新建 杨德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新闻
李建华到扶沟调研
北京一亩田集团总裁邓锦宏考察扶沟蔬菜产业
扶沟九家民办企业受表彰
扶沟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县残联筹备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县委统战部强化宣传信息工作
三项措施助力三夏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暨项目推进会议
县人大调研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
张颖波察看农业生产工作
扶沟县麦收工作大头落地
简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