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扶沟新闻
 
 
 
2015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 讯

  ●6月5日,扶沟县举办了2015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县环保局在多个路口设置宣传资料发放点,现场发放《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手册》。在此次活动之前,该局向多所学校发放宣传资料近7000份,活动当天发放《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手册》近8000本。

  (陈少华 刘涛)

  ●近日,县卫生局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并邀请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授课。会议对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该局局长顾黎明要求全县卫生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自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坚决进行整改。

  (贾涛 朱长城)

  ●日前,扶沟县包屯镇党委和政府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实行四级督导制,重点整治安全隐患。此次行动对“生产单位”级、“行业主管”级、“业务主管”级、“属地管理”级四类企业进行重点排查。共发现隐患96处,已对22家存在隐患的重点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对5家存在隐患的单位上报其行业主管单位,对22家存在隐患的单位通知其所在村主要负责人督促整改。

  (聂建伟 陈学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新闻
李建华到扶沟调研
北京一亩田集团总裁邓锦宏考察扶沟蔬菜产业
扶沟九家民办企业受表彰
扶沟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县残联筹备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县委统战部强化宣传信息工作
三项措施助力三夏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暨项目推进会议
县人大调研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
张颖波察看农业生产工作
扶沟县麦收工作大头落地
简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