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沈丘新闻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

  县人大常委会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蒙)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和人大工作实际,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落实‘心中四有’”为题,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谈思考、讲体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文讲党课,同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段传文对践行“三严三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三严三实”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对照各级党委提出的不严不实倾向,匡正自己行为;三是认真履职,做“四有”干部,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是认真落实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确保切实收到良好效果。段传文希望县人大机关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立身处世的“座右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统战部

  本报讯  6月9日,沈丘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县工商联、民宗局、侨联、台办负责人以及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宇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切实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学习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迅速落实县长刘国庆提出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四有”标准,为奋力争当周口崛起科学发展排头兵打下坚实基础》的精神实质。对照“三严三实”找差距,结合统战工作促改进,重点在强素质重服务上下大力气、出新成果。(韦伟)   

  县环保局

  本报讯  近日,沈丘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各股室、大队、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领导同志对“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结合当前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三严三实”精神把当前环保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围绕环保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强化担当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为行为准则,抓好抓实各项环保工作,不断提高环保工作者的党性修养、服务能力和干事水平,再创环保工作新业绩。(鲁志勇)   

  纸店镇

  本报讯  近日,纸店镇政府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并下发《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传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市、县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方案等文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纸店镇党委以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一系列措施深化“四风”整治工作成效,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着力将“三严三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通过培养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工作作风,为纸店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邢芳芳)   

白集镇

  本报讯  近日,白集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阐述了“三严三实”对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员干部言行、以良好作风扎实推进白集镇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实质,自觉地将“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政治追求、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位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四制”工作全市综合排名第一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图说“三夏”
夏收夏种结束
小麦收割完毕
探索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建设
沈丘上海商会挂牌成立
皇甫立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夏收夏种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