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6月2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县爱心艺术团庆“七一”唱党恩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委员、郸城县爱心艺术团团长刘美英和回乡探亲的中国武警文工团歌手范洺源,带领全团10多名演员到胡集乡一中为600多名师生唱红歌红戏,喜迎“七一”。

  当日上午10时许,范洺源演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演出序幕。爱心艺术团成员佟冬梅的武术队表演《打败鬼子兵》,蔡德龙的诗朗诵《红船颂歌》、《学雷鋒》等节目,不时迎来阵阵掌声。刘美英、钱银行表演的反映抗日时期的曲剧《掩护》把演出推向高潮。该乡文化站站长侯兆阳说:“爱心艺术团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歌唱党的丰功伟绩,唱得真精彩。”学生赫玉香说:“共产党英明伟大,一心为民,我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为了筹备这场演出,在两个多月前,刘美英就召集爱心演员,自费食宿,自费购买戏装道具,学戏词,走台步,练身段,一个动作练上几十遍。爱心演员钱银行在一家企业上班,为演好《掩护》剧中的老汉,他利用下班的时间勤学苦练,坚持每天练习4个多小时。

  郸城县爱心艺术团成立于2010年,是由刘美英夫妇自己出资牵头组织的民间文艺团体,几年来行程万里,为100多个村庄、学校、敬老院、广场演出360多场,深受群众好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郸城县爱心艺术团庆“七一”唱党恩
大庆路与育新街交叉口堵车现象严重
曝光台
补足精神之“钙”
驱散心中之“鬼”
李志伟:“志”存高远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