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7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办牵头督查考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城市管理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7月3日,市城管办牵头组织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城管办、市文明委职能部门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15人组成的考核组,对中心城区多条主次干道的交通秩序和第五次城管委全会上要求督办的城市管理脏点及乱点进行督查。从总体情况看,市交警部门的出警在岗率较高,市区主要路口的交通秩序总体保持不错;“四区”所辖示范路的市容及卫生保持较好;对于被市城管办数次通报的城市管理“顽疾”,“四区”城管部门也及时进行了整改。

  当天下午,督查考核组沿七一路东段、大庆路、庆丰街、周口大道、文昌大道、新东外环、周项路、李埠口大街、太昊路、工农路、中州大道、交通大道西段、汉阳路、七一路西段,先后对市交警支队六个大队所辖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维护情况,重点部位和路段警力部署、管理情况以及“四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路面清扫情况等进行督查。在文昌大道东段文昌生态园周边,督查考核组一行人看到,经过东新区城管和环卫部门的突击清理,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与以前相比有了明显改善。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示范路周项路李埠口大街段,督查考核组看到,城管队员出勤率较高,都能坚守自己的岗位,辖区主干道的环境卫生保持不错,道路畅通、干净、有序,示范路打造初见成效。

  在市经济开发区示范路太昊路东段,督察考核组一行只看到有环卫工人在作业,却没有看到有城管队员在执法。太昊路协和骨科医院以东路段有好多辆大货车随意停放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上;莲花路西口多个商家又在门前的人行道上搭起了棚子,这些乱象和顽疾给开发区的市容抹了黑。在中州大道铁路口至交通大道口,考核组一行看到交警在岗率较高,道路两侧车辆摆放有序,市交警支队打造的严管街工作已初见成效。在川汇区的示范路七一路沿线,督查组一行人看到,无论是荷花市场北门还是市中医院和黄金桥市场周边,市容与环境卫生都有了明显改善。川汇区城市管理者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督察考核组的高度肯定。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考核结束后,参与考核的人员还在现场对“四区”城市管理工作和交警支队的交通秩序治理工作进行打分排名,按照新的考评规则,此次排名结果将成为6月份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最终排名依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广告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城管办牵头督查考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城市管理
淮阳县境内驾校遍地开花亟需治理
暑期学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图片新闻
学生暑期打工谨防陷阱
周口首届国标舞
交际舞大赛落幕
绳春明:小裁缝的品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