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太康新闻
 
 
 
2015年7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本报讯  7月9日下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省委、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总结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领导梁建松、胡艳华、张思民、董自生、马自成、王建林、刘涛、胡军华出席会议。

  王国玺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三严三实”突出解决的是不严不实问题,不严不实问题的根源是党员干部在思想、信仰和信念上存在问题,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的初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明辨是非,净化灵魂,规范行为。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中央高度重视制度建设,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只有切实加强和完善,我们的工作才有章可循,有规矩可讲,运转起来才会更加规范,更加高效。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把机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重点,狠抓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理顺机构职能,推进重点工作开展。四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三转”工作要求。要始终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主体责任紧紧抓在手上,围绕“两个责任”落实制订具体的工作抓手。要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系统、重点环节来确立重点监督内容。要通过抓住一个人、解决一个事、解决一类问题,解决作风问题、形象问题和工作效率问题。五是要加强监管检查。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四风”问题怎么防反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慵政、懒政、怠政,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消极腐败问题和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实施情况作为监督的重要内容。六是要加强阵地建设。要把现有的四项基础制度、便民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远程教育等活动场所充分利用起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改进和创新宣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使各级各类阵地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作用,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自成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落实年工作方案,汇报了全县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林领学了省委关于严肃县级以上机关党员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涛领学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县级以上机关反腐倡廉制度的若干规定(暂行)。(刘继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太康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梁建松为政府系统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太康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
县检察院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县妇联举办巾帼创业者观摩交流会
县国土资源管理局以“网”为媒解民忧
太康召开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推进会
图片新闻
县供电公司消除农村用电隐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