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太康新闻
 
 
 
2015年7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妇联举办巾帼创业者观摩交流会

  本报讯  7月7日,太康县妇联举办巾帼创业者观摩交流会。县巾帼创业者代表参加观摩交流会。

  观摩团一行30人先后深入到台北莎罗影楼、县鸿图纺织、高朗乡舒兰家庭农场实地观摩交流。

  观摩结束后,在县高朗乡舒兰家庭农场召开交流会。会上,县妇联主席李晓虹介绍了县巾帼创业者杰出代表袁芳、王红霞、杨媛媛、杜俊丽的创业事迹。县妇联举办巾帼创业者交流会是为下一步成立太康县巾帼创业者协会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奠定坚实基础。成立太康县巾帼创业者协会的宗旨是,为巾帼创业者提供服务、开展交流、搭建平台,以不同的学习研讨形式交流思想、交流市场信息、交流经营管理之道,开阔眼界,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最后,李晓虹希望与会人员要继续秉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始终保持务实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创业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为实现太康富民强县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太康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梁建松为政府系统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太康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
县检察院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县妇联举办巾帼创业者观摩交流会
县国土资源管理局以“网”为媒解民忧
太康召开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推进会
图片新闻
县供电公司消除农村用电隐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