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新闻
 
 
 
2015年7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灿鸿”离浙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北上影响山东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于7月11日16时40分在舟山市朱家尖登陆后穿过舟山群岛,12日上午9时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并远离浙江,浙江省气象局5时50分解除预警信号,浙江省防指也于9时将应急响应有I级调整为Ⅲ级。

  “灿鸿”于6月30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7月3日2时发展为台风,9日14时加强为强台风,9日23时增强为超强台风,11日10时减弱为强台风。

  目前,“灿鸿”逐渐远离,对浙江影响基本结束,工作重点转入灾后恢复阶段。

  据山东省气象台12日6时发布的重要天气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12日起影响山东,将在山东半岛地区带来强降雨。山东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7月12日,人们躲避青岛海边巨浪。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鹿邑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昭告天下 警醒世人
图片新闻
日遗孤代表团到哈尔滨进行寻亲感恩活动
图片新闻
“灿鸿”离浙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证监会将严查外部接入信息系统证券交易
周口师范学院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我国旅游消费和投资保持高速增长
打击走私冻肉必须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