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新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阅 兵 场 上 展 英 姿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纪念日。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并将举行盛大阅兵。新中国成立以来,天安门广场上的阅兵式、分列式见证了中国军人容姿和军事装备的变迁。新华社老照片见证了此前历次阅兵中的军人风采和经典瞬间。

  建军88周年

  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电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上,参加分列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骑兵部队在行进中。

  这是1950年国庆阅兵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学校的队伍通过天安门广场。

  1951年国庆阅兵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伞兵部队行进在天安门广场。

  1959年国庆阅兵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部队整装待发,准备接受检阅。

  1999年国庆典礼上,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参加阅兵分列式检阅。

  1984年国庆阅兵式上,装甲运兵车方阵通过天安门广场。

  2009年国庆阅兵式上,飞行学员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2015年移动网基站建设项目(周口、鹿邑业务区)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阅 兵 场 上 展 英 姿
中国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