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组织全县人大干部赴京集训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人大干部依法履职能力,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各乡镇人大副主席等50人,赴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北京师范大学、国防大学、中央党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就贯彻十八届四中全精神进一步改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四个全面”引领代表工作、《监督法》实施以及 “一带一路战略”等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班还开展了参观考察、座谈讨论及交流等活动。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培训让大家面对面聆听了高层思想解读,从宏观和战略层面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国家重大部署和人大工作的理解,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能力,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

  大家深刻认识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更加坚定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增强了从事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始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把学到的理念和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对照差距,认清方向,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把人大的各项工作做好。(付中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县四大班子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县卫生局作为唯一县级卫生部门作典型发言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爱将生命延续
县人大组织全县人大干部赴京集训
图片新闻
县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淮阳整理出版《淮阳抗战》
淮阳表彰“勤劳致富
脱贫退保”光荣户
县委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徐惠玲调研淮阳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