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常青)7月18日是穆斯林群众的开斋节。当天上午9点,县领导马明超、张帆、苏中林、谢留定、殷雪明等来到城内清真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并参加开斋节庆典。

  在城内清真寺,马明超一行与穆斯林群众亲切交谈,表达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马明超说,近年来,淮阳县民族宗教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被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城关回族镇被表彰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群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尤其是穆斯林群众与其他兄弟民族和睦相处、共同进步的结果。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继续发扬穆斯林和平宽容、劝善戒恶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共同营造“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温馨大家庭,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淮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典仪式结束后,马明超一行又来到油坊庄清真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祝贺节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县四大班子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县卫生局作为唯一县级卫生部门作典型发言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爱将生命延续
县人大组织全县人大干部赴京集训
图片新闻
县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淮阳整理出版《淮阳抗战》
淮阳表彰“勤劳致富
脱贫退保”光荣户
县委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徐惠玲调研淮阳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