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5年8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帆带队视察2015年“三十”工程

  本报讯  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2015年十项重点工业项目、十项城建文化旅游项目和十件惠民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德福、霍伟、张凌君、段业林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志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8条道路建设、淮郑河城区段改造、公安局业务用房、美丽乡村、基础教育改造、“天网工程”、宛丘文化创意园、旺发饲料、汽车驾考智能电子自动检查仪生产、龙翔电器等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三十”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三十”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帆强调,要抓紧提速增效。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抢抓时间,加速推进,力争年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着力破解瓶颈。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突出问题,要深入研究,积极借鉴外地的先进做法,想办法破解制约瓶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政策研究。无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还是推进其他经济工作,都要深入研究政策,结合淮阳实际,找准切入点,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落户淮阳,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着力营造氛围。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向前,长于攻坚,实现 “三十”工程新的突破,促进全县经济提质增效。(付中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使命在肩 守土有责 切实把“两个责任”抓出成效
淮阳被授予“中国泥彩塑之乡”称号
淮阳大学生开展文化旅游调研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开展视察活动
开微信和网站
架起“便民桥”
从《较量》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
《较量——淮阳人民八年抗战纪实》一书出版
淮阳民营企业40余万元
助150名贫困大学生圆梦
洪向华为淮阳干部讲授“工作方法”
张帆带队视察2015年“三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