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商水新闻
 
 
 
2015年8月2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敬林主持召开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8月17日,县委书记孙敬林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来,县人大主任杨继鲁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理论学习会。

  会上,马卫东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上的讲话;李德来领学了郭庚茂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姜永来领学了徐光同志在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总结暨深化“讲作”活动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希敏领学了《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森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惩治腐败 深得人心》;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强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党纪国法 不容违逆》。

  孙敬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围绕“三查三保”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工作。要丰富学习载体,多措并举提高学习质量,注重抓好学习成果的实践转化,以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商水经济社会实现追赶跨越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孙敬林主持召开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商水举行“政府爱、乡梓情、送学子”帮困助学活动
全市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年中工作
推进会在商水召开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烟叶地里话增收
开展危化品和
易燃易爆物品
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4000多万元助5000余名商水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新闻
“天籁列车”驶进商水
图片新闻
葡萄种植铺就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