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商水新闻
 
 
 
2015年8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000多万元助5000余名商水学子圆梦大学

  本报讯 “当我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我的心情既高兴又担心。我们家兄妹三人都要上大学,而家里的生活仅靠父亲在外务工挣来的钱维系。现在好了,国家推行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为我解决了所有的烦恼。”刚办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手续的张浩然如是说。

  截至目前,县教体局资助中心已为全县5000余名学子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达4000多万元,暂居全市第一、全省第二。

  为了办好这项民生工作,县教体局选调学历高、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年轻同志到资助中心工作,同时成立了以教体局局长李忠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足额拨付宣传经费,确保资助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县教体局资助中心出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制度》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期间应急预案》等文件,确保办理手续规范、办理秩序平稳有序。县教体局资助中心还为前来办理贷款的学生免费复印各种证件,尽量简化程序,减少手续,让学生和家长少跑冤枉路。同时还与贷款学生、家长建立联系制度,跟踪了解学生到校后的情况,随时为他们答疑解惑。

  (张燕文 刘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孙敬林主持召开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商水举行“政府爱、乡梓情、送学子”帮困助学活动
全市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年中工作
推进会在商水召开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烟叶地里话增收
开展危化品和
易燃易爆物品
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4000多万元助5000余名商水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新闻
“天籁列车”驶进商水
图片新闻
葡萄种植铺就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