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长假全国社会治安良好安全形势平稳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 (记者 邹伟 陈菲)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国社会稳定治安良好,1000余场、1040万群众参与的大型群众性活动全部安全顺利举行,全国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这是记者7日晚间从公安部获悉的。10月1日至7日19时,全国涉及人员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同比减少9起。各地共查处、纠正各类交通违法252.7万起,其中超速35万起、超员4100起、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驶及停车65654起、酒驾5878起。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干线公路通行正常,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道路交通拥堵。

  节日期间,全国共发生火灾5529起,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公安消防部门会同相关行业、部门,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及时有效处置火灾和灾害事故。各地共检查单位12万家,发现火灾隐患17万处,当场整改15万处,依法责令“三停”890家;共参加灭火救援1.4万余起,营救遇险被困群众2431人,抢救财产价值约7800万元。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长假出行人员多、车辆多、大型活动多,后期又出现台风、雾霾等恶劣天气,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公安部提前部署、每日调度、及时研判,各地公安机关结合实际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广大公安民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加强社会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国庆假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专题
国庆长假全国社会治安良好安全形势平稳
粮食吃不完 手里有钱花
郸城县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果园采摘
带动乡村游
市中心医院
以强有力执法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小新村支书防禁烧
“互联网+电子眼”给力精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