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县

  本报讯(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张立) 10月8日,郸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抓好学习传达。各级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县的理念,加快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进程;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措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全面依法治县、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带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好统筹推进。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扶贫开发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专题
国庆长假全国社会治安良好安全形势平稳
粮食吃不完 手里有钱花
郸城县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果园采摘
带动乡村游
市中心医院
以强有力执法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小新村支书防禁烧
“互联网+电子眼”给力精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