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干线公路检查组莅临淮阳检查
  检查组到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实地检查。

  本报讯 10月15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组一行,在检查组组长、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丁峰带领下莅临淮阳,对干线公路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河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刘兴彬、马健,副市长王田业,市公路局局长张浩、书记孙德栋,市交通局局长赵德龙,淮阳县县委书记、县长马明超,正县级干部刘彦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龙路口桥、王店道班、路政大队、半坡店道班等4个站(点),对路政和养护业务资料、半坡店观测站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全国干线公路大检查每五年一届。2015年是“国检”年,周口市为全省四个受检地市之一,有168公里干线公路和6个站(点)受检,其中淮阳境内受检路段80多公里、受检单位4个,分别占全市的50%和70%。

  本次“国检”分路况检测和管理规范化检查两部分。路况检测已于今年9月份进行,县境内淮西路、二环路、淮郸路是受检路段。

  10月15日为“管理规范化”检查,周口市为全省最后一个受检市。县境内干线公路“管理规范化”检查结束,也代表着“国检”工作在全省顺利完成。

  (魏兰荣 赵宁/文  苏雪松/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医疗
   第04版:广告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国干线公路检查组莅临淮阳检查
《陈州钟秀——李克弱传略》赠书座谈会召开
选出心目中的“淮阳好人”
为榜样喝彩 为河南交通加油
淮阳县部署新农合筹资工作
淮阳门业制造“红红火火”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贫困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国家林业局检查验收
龙湖国家湿地公园
马明超为新聘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