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出心目中的“淮阳好人”
淮阳县文明市民孝顺媳妇开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0月14日,淮阳县2015年文明市民、孝顺媳妇、孝顺媳妇标兵评选启动仪式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2015年度文明市民、孝顺媳妇、孝顺媳妇标兵评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国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市民、孝顺媳妇和孝顺媳妇标兵评选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引领社会风尚,为“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软实力,各单位一定要按照通知要求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李飞强调,开展文明市民、孝顺媳妇和孝顺媳妇标兵评选活动是一件惠及全县人民的大事、好事和实事,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事办好,实事办牢。全县各单位都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身到评选活动中去,为打造文明、和谐、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做出不懈努力,为促进全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医疗
   第04版:广告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国干线公路检查组莅临淮阳检查
《陈州钟秀——李克弱传略》赠书座谈会召开
选出心目中的“淮阳好人”
为榜样喝彩 为河南交通加油
淮阳县部署新农合筹资工作
淮阳门业制造“红红火火”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贫困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国家林业局检查验收
龙湖国家湿地公园
马明超为新聘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