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本报讯  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宣传教育,严格纪律约束,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年初,党组制定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及责任分工》,对重点任务和工作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党组书记与各部门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了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深化宣传教育。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开展《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反腐倡廉建设部署等内容的专题学习,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严格纪律约束。党组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遵纪守规“十严禁”和廉洁自律“十不准”的要求。“十严禁”,即:严禁口无遮拦,乱发议论;严禁传谣信谣,编织谎言;严禁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严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严禁唯我独尊,自以为是;严禁讨价还价,不服安排;严禁庸懒散浮,推诿扯皮;严禁违反原则,徇私说情;严禁干预司法,插手个案;严禁匿名恶告,中伤他人。“十不准”,即:不准公车私用、不准违规吃喝、不准酗酒滋事、不准参加赌博、不准收受钱物、不准请托送礼、不准铺张浪费、不准违规报账、不准违规经商、不准插手工程。

  (付中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医疗
   第04版:广告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国干线公路检查组莅临淮阳检查
《陈州钟秀——李克弱传略》赠书座谈会召开
选出心目中的“淮阳好人”
为榜样喝彩 为河南交通加油
淮阳县部署新农合筹资工作
淮阳门业制造“红红火火”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贫困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国家林业局检查验收
龙湖国家湿地公园
马明超为新聘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