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宋馨)11月3日上午,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张广东宣布巡展活动启动。

  张广东指出,中国流动科技馆的巡展活动将有效弥补我市科普资源短缺、科普阵地薄弱的现状,为更多公众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搭建平台,从而为我市深入实施“科教兴周”战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在商水展出期间,商水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珍惜这一难得机遇,精心组织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各协办单位要密切配合,履职尽责,为巡展活动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确保参观覆盖面最大化,确保参观活动安全有序。同时,他还希望商水县要以这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努力开创我市科普事业新局面。

  据悉,“中国流动科技馆”已在项城、沈丘、太康、扶沟、西华五个县(市)成功巡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
空手道冠军赛6日“点燃”市体育馆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
市公安局、东新区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
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川汇国税局
办好纳税人学堂
我市海军招飞工作正在进行
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林:科技研发造就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