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

  本报讯 (记者 宋馨)11月2日下午,副市长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流沙河治理工程是我市2015年度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疏浚河道27.23公里(西华县段7.73公里、川汇区段7.27公里、东新区段12.23公里),重建桥梁8座,生态护坡护砌3800米和土方外运等。目前,我市已疏浚河道22公里,占总任务的81%,其中西华县7公里、川汇区5公里、东新区10公里;桥梁已完成4座,点总任务的50%。农校段、周口公园段、八一生态园桥段河道疏浚及王新村1号桥正在紧张施工。

  刘政一行首先来到东新区流沙河政通路桥处,听取工程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对拆迁、补偿、阻工等问题,采取措施,调协解决,为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快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随后刘政又来到周口公园段、大庆路北段流沙河桥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两周内流沙河治理工程施工要全部结束,工程的施工进度、存在问题要随时向市政府和指挥部汇报,并及时解决;市环保局要加大执法力度,重新排查排污口。此外,对明排口之外的排污口,市城管局要再普查一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
空手道冠军赛6日“点燃”市体育馆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
市公安局、东新区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
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川汇国税局
办好纳税人学堂
我市海军招飞工作正在进行
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林:科技研发造就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