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安局、东新区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

  本报讯 (记者 窦娜)11月2日,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对正在阻挠周口市文昌幼儿园扩建项目的王某等三人实施强制带离措施,并依法办理拘留手续,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开了个好头。

  据了解,王某系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村民,多次煽动老弱妇女,聚集在周口市文昌幼儿园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谩骂侮辱施工人员,阻挠施工,致使该项目建设不能正常推进,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市公安局和东新区了解情况后,对此问题高度重视,按照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要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将此事件作为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集中整治的第一案件进行依法严厉打击。一是由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与社区干部组成工作组深入群众,继续向万庄村民做好政策宣讲工作,宣传国家有关政策和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继续做好群众稳控工作,尽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争取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是针对个别村民阻工闹事的违法行为,市公安局文昌分局成立专案组,由一名副局长带队,组织公安民警介入调查。在多方劝说无效的情况下,11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文昌分局民警进入施工现场,对正在阻挠施工的王某等三人实施强制带离措施。

  市公安局、东新区积极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主动作为,依法行政,严厉打击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的违法行为,切实肩负起了维护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的责任与担当。

  聚焦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环境集中整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
空手道冠军赛6日“点燃”市体育馆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
市公安局、东新区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
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川汇国税局
办好纳税人学堂
我市海军招飞工作正在进行
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林:科技研发造就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