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11月3日上午,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杭州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周口分会场听取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领导,协调推进,加快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在全面落实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杭州现场会要求的三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统一的代码制度于今年10月1日起开始全面实施;二是要建立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交流平台;三是要制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其次是要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以及司法公信等“四大”领域诚信建设。第三是要加快“五大”平台建设,即信用平台建设、交换平台建设、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征信服务机构培育以及信用文化和信用培训教育项目的建设。第四是要建立“六大”监督制度,即建立面向社会公开的制度,建立信用信息目录、标准及归集共享制度,建立行政许可和处罚在作出决定后的7个工作日内公开制度,建立信用承诺制度,建立企业信用信息公开制度,建立对地区或企业信用预警制度。总之,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完成三大任务,打牢四个基础,推进六个事项,突出九大重点领域,力争实现全面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
空手道冠军赛6日“点燃”市体育馆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
市公安局、东新区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
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川汇国税局
办好纳税人学堂
我市海军招飞工作正在进行
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林:科技研发造就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