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四大班子联席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23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区长田庆杰、区政协主席叶长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稳增长保态势决战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市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和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田庆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田庆杰指出,经过近段时间的努力,川汇区信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五路”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城市管理工作连续两个月保持全市第一名。全区干部的精神面貌在改善,干部素质在提升,干部作风在转变,工作在创新。

  田庆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起非访和越级集访事件;持续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全年第一的目标如期实现;持续抓好财税工作,确保全年增幅、增速均居全市第一;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华耀城拆迁、“五路”建设、东城西城棚户区改造,加大工作力度,树立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稳定与发展的关系,既要保稳定又要促发展,工作中要稳中求进;二是结果与过程的关系,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做到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不能大而化之,不做表面文章;三是精神与物质的关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埋怨、不抱怨。同时,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既要抓一般,又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狠抓落实,围绕抓落实推进工作,真正实现保稳定促发展。

  (理效明 杨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川汇区召开稳增长保态势决战四季度动员会
区四大班子联席会召开
田庆杰部署城市管理工作
十件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市教育局领导
到川汇区调研
图片新闻
人和办事处
表彰孝子孝媳
川汇区举办2015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川汇区大力整治项目建设环境
区政协举行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
川汇区:文艺进社区 一天演两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