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举行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 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举行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叶长丽出席会议。

  会上,11个委员组组长分别从工作进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开展情况;10名政协委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联系群众工作中遇到的感人事迹;4名政协常委对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叶长丽充分肯定了各委员组在联系群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回顾,客观总结,确保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二是吃透精神,明确任务,推进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玉洁 崔新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川汇区召开稳增长保态势决战四季度动员会
区四大班子联席会召开
田庆杰部署城市管理工作
十件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市教育局领导
到川汇区调研
图片新闻
人和办事处
表彰孝子孝媳
川汇区举办2015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川汇区大力整治项目建设环境
区政协举行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
川汇区:文艺进社区 一天演两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