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级质检中心周口工作站
在商水揭牌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钟源) 11月10日,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周口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商水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河南省纤维检验局局长、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晓伟,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主任郭会清,周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李宪中,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晓伟向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王晓伟指出,设立在商水县产业集聚区的周口工作站,将依托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的专业检测力量,提供涵盖棉花、纺织、服装、食品、农产品、包装产品、动植物产品等多项产品的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业务,为提升商水县产品质量总体水平,加快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和成果转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马卫东在讲话中指出,该工作站是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强强联合,在我市设立的第一个工作站,对促进商水检测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市提升质检水平和织造能力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马卫东强调,商水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该工作站的作用,更加注重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更加注重品牌塑造、更加注重对龙头企业的引进和培育,服务好已有企业,孵化好新兴企业,打造好旗舰企业,进一步促进商水县棉花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最后,王晓伟、郭会清、李宪中、马卫东等领导为国家棉花及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周口工作站揭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国家级质检中心周口工作站
在商水揭牌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平安商水》栏目开播
图片新闻
扎实开展
驻村帮扶工作
商水举行中小学生“三爱”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新闻
谢海涛:捐资助教献爱心
商水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县人大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商水召开基层四项基础
制度建设工作现场会
固墙镇推行周二“村务日”活动
练集镇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