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商水》栏目开播

  本报讯 为了打造法治商水、和谐商水、平安商水,县委政法委、县委群众工作部联合县电视台,开办了《平安商水》栏目,并于11月16日举行了隆重的开播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来出席开播仪式并讲话,寄语栏目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精品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平安商水》栏目打造成在周口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法治和信访类电视节目。

  李德来说,开办《平安商水》栏目,目的就是宣传法律法规,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不断提升法治意识,推进法治进程。《平安商水》栏目的开播,一方面可以让全县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掌握商水县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监督政法部门依法办事,督促各单位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升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的公信力,切实架起一座密切干群关系的桥梁,从而不断推进商水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的深入开展。

  开播仪式由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县信访局局长、县调解中心主任朱怀仁主持。(舒宪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国家级质检中心周口工作站
在商水揭牌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平安商水》栏目开播
图片新闻
扎实开展
驻村帮扶工作
商水举行中小学生“三爱”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新闻
谢海涛:捐资助教献爱心
商水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县人大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商水召开基层四项基础
制度建设工作现场会
固墙镇推行周二“村务日”活动
练集镇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