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本报讯  根据省委、市委、县委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9日至20日,县委中心组用两天时间,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进行了集体研讨学习,并对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县领导岳新坦、张帆、苏中林、祁永亮、宋志军、李飞、王智华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查问题不足、提整改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马明超指出,县处级领导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等途径,初步找到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取得了成果。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研读重点书目,领会了核心要义,掌握了精神实质。

  马明超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打牢思想根基。深化专题教育,前提是不断深化学习,夯实思想根基,要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加油”“补钙”,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要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学思并重,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研讨,学习与调研结合起来,从修身、律己、用权三个方面剖析自己在理想信念、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把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修枝剪叶”的实际行动,自觉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为政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

  坚持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道德修养、作风纪律等方面,通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从班子集体的问题中认领、从群众反映的问题中筛查、从下级的问题中反推等途径梳理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实、原因找准。强化整改实效。要坚持建立问题、责任、整改三个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明确,防止问题悬空、整改棚架;对照清单督促检查、跟踪问效,推动整改问题落实;围绕清单带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带好头,领好路。

  坚持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站在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的高度,进一步抓好“4+4+2”党建制度体系的深入实施和巩固提升。持续推进,普及完善,发现不适应形势任务变化的地方要及时修订完善,确保务实管用、执行有效。

  (张晓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马明超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淮阳召开全县中层干部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两院”述职评议工作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协商座谈会
图片新闻
淮阳启动科普大讲堂乡村行活动
图片新闻
县安监局多举措严管中层干部
县妇联组织宣传
“世界艾滋病日”
大连乡巡防队争做群众“守护神”
图片新闻
朱集乡加大冬季扶贫济困力度
全市道德模范举行淮阳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