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及加强政府班子建设问题,还就项目推进工作、两违整治工作等进行了审议。

  王毅指出,各位副县长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县一盘棋思想,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县委的决策和部署,既要有分工,更要有协作,切实增强协调和配合意识。要实实在在做事,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按照县委和上级政府要求,从抓好每一件事、每一个项目做起,务实重干,推动整个工作开展。

  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王毅要求,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活力的强大后劲,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事关长远,它既是实现科学发展、赶超跨越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要正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鼓足干劲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就两违整治工作,王毅强调,争取明年进一步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继续加大开展这两项工作的力度,把“两违”综合整治工作一抓到底,切实抓出成效。

  关于做好旅游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王毅指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带来了更多的社会效益。要真正发展旅游业,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居民素质,全面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关于政府班子建设问题,王毅要求,要敢于负责,主动担责;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要埋头苦干,注重实绩;要争先创优,争创一流;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王毅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凝心聚力,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豆文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马明超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淮阳召开全县中层干部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两院”述职评议工作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协商座谈会
图片新闻
淮阳启动科普大讲堂乡村行活动
图片新闻
县安监局多举措严管中层干部
县妇联组织宣传
“世界艾滋病日”
大连乡巡防队争做群众“守护神”
图片新闻
朱集乡加大冬季扶贫济困力度
全市道德模范举行淮阳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