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安监局多举措严管中层干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监管效能,提高安全监管执法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促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县安监局依据县纪委对单位中层干部管理办法,多举措加强中层干部领导管理。

  在局党组领导下,成立由局纪检组长任组长的领导组,负责对局中层干部监督管理。通过对中层干部政治教育、法制教育和思想教育,规范权力运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中层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采取学习、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措施,对中层干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落实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坚决查处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敢担当、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吃拿卡要等影响安监形象的突出问题。

  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局党组、纪检组不定期组织监管对象对安全生产监管情况,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议,接受社会监督,对发现的有关违规行为,限期给予纠正、整改并公布于众。同时,建立公开、透明、合规的办事流程,形成有效的长效机制、问责制度,有效监管执法行为。(高明 许述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马明超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淮阳召开全县中层干部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两院”述职评议工作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协商座谈会
图片新闻
淮阳启动科普大讲堂乡村行活动
图片新闻
县安监局多举措严管中层干部
县妇联组织宣传
“世界艾滋病日”
大连乡巡防队争做群众“守护神”
图片新闻
朱集乡加大冬季扶贫济困力度
全市道德模范举行淮阳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