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县中医院
亲情为民 提升服务质量

  记者 史书杰

  “我就相信商水中医院,这几年我们家谁要是不舒服,我们就来这儿看。这儿的医务人员不但态度好,而且医术也好,我来的时候头晕、恶心、呕吐,还不能吃饭,经过这几天李庆医生的治疗,病基本好了,再有两天就可以出院了,我想通过媒体对医院及李庆医生表示感谢。”昨日,商水县东城区柴坑行政村的王天池老人对记者说。

  近年来,该院在院长王永军的带领下,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得到患者称赞。

  该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认真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创新工作思路,有力推动了医院的发展。一是在开展“三优一满意”活动中,与“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思想理念相结合,全院人员立足岗位、开拓思路、创新管理,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二是在医务人员中开展学习、评优活动。全体医务人员还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不收受红包,不接受回扣、提成或其他不正当利益,形成了人人是窗口、人人是形象、人人讲诚信,全方位为病人的服务体系。三是坚持在尊重、理解、关心病人的基础上,为病人提供温馨、细致的人性化护理服务,尊重病人的人格尊严。同时,要求责任护士热情接待病人,主动向病人或家属介绍病区环境、作息时间、规章制度及主治医生等,了解患者入院后的心理状态与需求,把亲情化服务融入工作中。

  “妙手回春、医术高明”。这是记者在孙怀庆医生诊室看到患者赠送的锦旗。患者李女士是城关镇大刘学校的教师,因盆腔脓肿多次到郑州大医院就诊,花费数万元不见好转,后经人介绍找到该院孙怀庆医生。孙医生给患者采取全麻下行腹腔脓肿清除引流术,一下子解除了患者的痛苦,患者十分感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该院还擅长甲状腺肌瘤、乳腺肌瘤、肝胆管内结石、胃肠肿瘤、静脉曲张、腋臭等手术。

  该院突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力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教育、行风评议活动,举办职工、村医医疗知识竞赛等;要求全体员工必须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时要面带微笑,使用文明恰当的语言,礼貌待人。

  该院为了让患者明白、放心就医,在全面实施基本药物制度、药品招标采购、零差率销售的同时,在医院醒目位置设立了“药品价格公示栏”、“收费标准公示栏”,公布了投诉电话,设立了意见箱。

  为了把新农合这一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该院成立新农合管理工作小组,规范服务程序和报销审核程序,对住院票据严格程序审核,对报销内容、报销比例、报销人员及报销金额等逐一在公开栏上进行公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开发区蝉联第一 交警支队再获优秀
本月底9座环保型垃圾中转站建成投用
市政府召开郑合铁路建设动员会筹备会议
真情援疆:
产业援疆结硕果 民族团结促发展
亲情为民 提升服务质量
商水县地方税务局为国聚财再立新功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地现场办公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