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王艳 实习生 陈文娇) 1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继广出席会议。

  会上,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情况。派驻到各单位的民主监督员结合实际对各单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继广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着力创新民主监督载体,改进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健全民主监督制度,完善民主监督机制,提升派驻民主监督员工作的科学化和组织化水平。他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务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民主监督员要坚持把促进问题解决作为检验监督工作成效的标准,坚持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职责,提高监督实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开发区蝉联第一 交警支队再获优秀
本月底9座环保型垃圾中转站建成投用
市政府召开郑合铁路建设动员会筹备会议
真情援疆:
产业援疆结硕果 民族团结促发展
亲情为民 提升服务质量
商水县地方税务局为国聚财再立新功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地现场办公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