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淮阳新闻
 
 
 
2016年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到乡镇县直机关督导工作

  本报讯  2月15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一行轻车简从,利用1天时间先后深入到城关镇、白阁村、王店乡、县林业局、县农机局等乡镇村局委调研督导工作。

  在城关镇、王店乡,马明超一行察看了乡镇群众工作中心、派出所值班情况,并深入到城关镇白阁村等农村一线,与乡村干部和群众亲切交谈。马明超认真听取了乡镇村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交通畅通等工作。马明超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主动作为,对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项目建设、“两城一区”联创、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鼓足干劲,干出成效。

  在县林业局、县农机局等单位,马明超一行察看了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马明超对县林业局上班伊始就在积极主动筹划植树造林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单位负责人,要抓班子、带队伍、作表率,操心想事,用心干事,尽心成事,积极主动创先争优,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县委、县政府争光添彩。(贾西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刊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淮阳新闻
   第11版:商水新闻
   第12版:两会特刊
马明超参观新春廉政文化作品展
马明超到乡镇县直机关督导工作
淮阳举行企业用工招聘会
图片新闻
县委统战部
召开节后“收心会”
科技服务到身边
苦战数九寒冬 只为天下独秀
县知联会
举办公益亲子活动
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召开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
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淮阳信访工作打造“四民”理念
张帆到郑集乡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