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3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浮图—吴京垿2015油画展在周师美术馆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3月10日上午,“浮图—吴京垿2015”油画展在周口师范学院美术馆开幕。

  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义凡,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省油画艺术研究会会长丁昆,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品出席开幕典礼。

  本次展览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油画艺术研究会、周口市政协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承。展览展出的是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吴京垿教授在2015年间带领师生赴河南省巩义县、山东省威海市、山西省右玉县、江苏省无锡市等地写生创作的80余幅精品,基本上代表了吴京垿近年来深入生活、实地观摩与现场写生,探究民族艺术与外来艺术交融互渗综合表现的重要课题,致力于兼具西方力量与东方意趣的表现图式与绘画语言的探索,体现了世界文化交流交融交锋过程中艺术家对民族精神的关注,也蕴藉着他对待精神信仰、生命意义和艺术本质的态度与思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15年度
审理优质案件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荣获市容管理、“两违”治理两项冠军
七一路办事处40居民
喜获社区信息员聘书
刘国连调研城市供热工作
2015年市财政审计工作成绩斐然
博士讲座在乡村
集聚发展正能量 助推周口新跨越
孔火团莅周调研“互联网+”
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
图片新闻
浮图—吴京垿2015油画展在周师美术馆开幕
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