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王毅分别带队观摩乡镇项目建设
  马明超带队在鲁台观摩乔布斯服饰公司生产情况
  王毅带队在黄集观摩龙泉社区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豆文灵 苏雪松 文/图) 3月22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分别带队实地观摩各乡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委局负责人参加了观摩。

  在对各乡镇观摩中,马明超、王毅分南北两线带队观摩。南线观摩组先后到王店、新站、朱集、鲁台、刘振屯、大连等乡镇,观看了新陆春天生态园、正源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中泰鞋材制品厂、亿鹏秸秆生物质能源公司、源广轴承公司、乐达植保科技公司、强威种植合作社瓜果种植基地、乔布斯服饰公司、源森木业公司、紫荆台、豫华原门业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北线观摩组先后到白楼、安岭、临蔡、黄集、四通、曹河、齐老等乡镇,观看了淮阳共赢汽车销售服务项目、于庄“美丽乡村”、凤华养殖场、龙泉社区、周口万德生物肥有限公司、通和纺织有限公司、河南瑞鑫供港蔬菜生产基地、永远木业有限公司、禾祥农牧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走进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指出遏制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在各乡镇观摩时,观摩团还现场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

  观摩结束后,马明超主持召开了项目观摩点评会。马明超指出,通过对全县各乡镇的集中观摩,无论是在项目组织形式上,还是产品生产质量上,都充分体现了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较往年有进步、有亮点。在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形势下,有些乡镇自发利用自身优势,顺利地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马明超就各乡镇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土地流转。按照我们出台的政策,做好引导、协调,适度、有序地开展土地流转。二是发展循环经济。特别是搞生猪养殖,要配套建设沼气池,对粪便进行无害化处理。三是多搞近农产业的深加工项目。四是发展外向型经济等。

  王毅对乡镇发展经济提出要求,一是紧抓项目不放松。项目既能增加税收,发展经济,还能解决一批群众就业,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是内引外联不懈怠。鼓励激发当地小企业和在外成功人士,运用其资金、先进技术、人脉等优势开展招商。三是搞好服务不缺位。在政策落实、土地流转、金融资金、技术指导、市场开拓、劳力组织上搞好服务,为项目持续发展壮大提供不竭动力。四是因地制宜不攀比。因区位优势不同,各个乡镇产业定位不同,上项目多少,也会出现不平衡现象,各乡镇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又不要妄自菲薄,找到适合本地发展项目,提升项目质量和层次,确保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南阳市政协考察组莅淮
考察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工作
马明超王毅分别带队观摩乡镇项目建设
淮阳县党政考察团
赴睢县民权考察
千年古庙会
今春又相约
淮阳县被市政府表彰为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
陈氏太极拳大师
陈正雷淮阳寻根
淮阳县举行“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