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掀起春季
植树造林热潮

  本报讯  春风绿沃野,万物换新颜。商水县林业生态建设会议召开后,全县各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动员会,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合理分工,严格要求,迅速掀起了林业生态建设高潮。

  在该县姚集乡的植树现场,记者看到大家自带工具,三五成群,有的扛锹挖坑,有的栽种树苗,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得十分投入。每栽一棵,大家都认认真真地扶正、培土、踩实,个个热情高涨,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

  白寺镇党委副书记化军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白寺镇已在天井坡、秦湘湖坡、莲花池坡植树10万多颗。为确保植树造林成效,白寺镇还成立了植树造林领导小组,负责检查验收,对验收不达标的,全部进行返工,确保今春植树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群众对植树造林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树立了爱林、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提升了县域森林覆盖率和美好乡村绿化水平,促使全县形成“植绿、增绿、护绿”的良好局面。                              (高玉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商水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召开
县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商水掀起春季
植树造林热潮
商水县四大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全县平安建设暨阳城治安志愿者
动员誓师大会召开
商水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陈万祥:
承传统技艺
酿陈醋飘香
平店乡“四抓”推进基层四项制度建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邮政分公司精细化管理促企业服务提升
练集镇抓实“微权力”强化村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