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6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平安建设暨阳城治安志愿者
动员誓师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岳建辉)3月18日,全县平安建设暨阳城治安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召开,市公安局副局长程俊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郭冰,县公安局局长张忠、政委程宝峰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社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代表分别表达了做好此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县公安局局长张忠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公布了《全面加强群防群治工作暨治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和《阳城治安志愿者表彰奖励办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期望越来越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大家共享”的理念,按照“党委政府领导,政法综治协调,公安机关主抓,职能部门协同,群众广泛参与”的原则,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化平安商水建设载体,以构建网格化群防群治体系为重点,以健全完善治安志愿者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强化基层群防群治工作。

  闫冬梅强调,目前商水城区已招募阳城治安志愿者2436名,公安机关要规范志愿者队伍管理,做到统一佩戴标识,统一建立档案,统一工作规定。让大家在治安巡逻防范、治安信息收集、治安防范宣传以及反映群众呼声,化解矛盾纠纷上发挥积极作用。

  市公安局副局长程俊华希望阳城治安志愿者们要明确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社会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公安机关的组织下,积极投入到社区治安防范工作中,共同营造“红遍全县,共保安全”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商水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召开
县政府全会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商水掀起春季
植树造林热潮
商水县四大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全县平安建设暨阳城治安志愿者
动员誓师大会召开
商水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陈万祥:
承传统技艺
酿陈醋飘香
平店乡“四抓”推进基层四项制度建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邮政分公司精细化管理促企业服务提升
练集镇抓实“微权力”强化村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