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4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国税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本报讯(记者刘彦章通讯员王凯杰)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实现了组织收入的大幅持续增长。第一季度,全市共组织国税收入11.34亿元,同比增收1.53亿元,增长15.6%,增幅位居全省第一,高于全省平均增幅14.9个百分点。其中,地方级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6.1%;财政市本级收入6055万元,同比增长36.84%,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的30.15%,圆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向风险管理要收入。市国税局针对税种管理薄弱环节,稽查评估税款1265万元;保持风险高压态势,开展防范税收执法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大提高”活动,已查补税款337万元。

  向重点税源要收入。市国税局对全市百户重点税源企业实行直接监控、定向分析,并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第一季度,全市百户重点企业税收入库6.3亿元,同比增长20.8%,增收1.09亿元,占总收入的比重55.5%。

  向优质服务要收入。市国税局大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依托“互联网+”推广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等多元化办税,实现即时办理事项的全市通办,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和纳税服务明察暗访活动,组织开展纳税人大讲堂活动,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市国税局还全面落实支持创新企业、新兴产业、小微企业发展等税收优惠政策,一季度,全市共办理各项退库税款1.84亿元,同比增长85.87%,办理减免税2.62亿元,让全市更多的“经济细胞”享受到了税收优惠带来的政策红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国税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天气预报
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谢伏瞻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润儿当选省长
周口代表团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程
周口裕鑫:纸香皂漂洋过海
龙湖清晨
标题新闻
套上廉政“紧箍咒” 浓墨重彩绘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