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林深入困难农家走访调研

  本报讯   4月12日,县政协主席苏中林深入到黄集乡王营子行政村贫困户吴西民、吴洪丰、王东顺、吴新中、彭义明家中走访调研,与干部群众共谋脱贫之策。

  苏中林在每个帮扶户家中,都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条件、经济收入来源、致贫原因、脱贫需求,向他们宣传党的精准脱贫政策,与他们共商脱贫的办法,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苏中林在村委大院与部分乡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黄集乡精准脱贫工作汇报,对该乡扶贫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针对下步精准脱贫工作,苏中林对乡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真心重视。做好精准脱贫工作是中央的要求,做好精准脱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乡村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真扶贫、扶真贫、精准脱贫。二要真情帮扶。选准适合帮扶户的致富途径,一户一档、一户一策,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三要真抓实干。乡村干部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把精准脱贫措施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千方百计帮助困难家庭早日走上富裕路。(李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阳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岳新坦到四通镇调研脱贫工作
淮阳县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座谈会
苏中林深入困难农家走访调研
图片新闻
是 真 名 士 自 风 流
人文淮阳之陈州书画寻芳谱
淮阳县“涉台教育进医院宣传月”活动启动
县人大领导赴帮扶村
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全市党委信息工作现场会在淮阳召开
马明超到帮扶村调研脱贫工作
王智华到城关镇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