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5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
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本报讯  4月27日,淮阳县2016年“三十工程”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宋志军、李飞、谢留定、王智华、郑绍亮等出席会议,县发改委、重点项目办、招商局等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十工程”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三十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加速推进“三十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快淮阳发展、建设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也是转变干部作风、促进能力提升、推动淮阳大发展、切实改善民生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以往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上,迅速掀起“三十工程”项目建设新高潮。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细化工程进度表,同时推进,力争在建项目齐头并进,待建项目加快动工。要明确领导责任、明确单位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方案,真抓实干,密切配合,建立健全决策机制、保障机制、督查机制、激励机制,确保如期完成各项项目建设任务。(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马明超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扬“钉子”精神 争当“两学一做”标兵
“健康中国”专家下基层淮阳巡讲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商水县政协考察组到淮阳
考察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
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太昊陵管理处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实施精准扶贫
仰 羲 精 神 昭 后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