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5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康润泰纺织:大众创业新平台

  □记者 刘俊涛

  

  位于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润泰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服装、织造、销售于一体的一条龙企业。该公司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名,年加工1.5亿件中高档服装。

  走进润泰纺织有限公司的织布车间,高速旋转的近百台针织圆盘机气势恢弘。该公司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台湾产新型纺织设备,生产出的面料大多质地较薄,呢面光滑,纹路清晰,光泽自然柔和,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

  在润泰纺织有限公司服装制造车间,多条智能化不落地吊挂生产线在芯片的控制下,一匹匹布经过裁剪、分包,被工人挂在不落地生产线的起点后,就开始了从布料到成型的神奇旅程。一件衣服经过各个工序的加工,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制造全程不落地。

  “我们要打造一个包括人才、科技、创新、平台、团队的新实业。这是一个大众创业的新平台。”公司负责人洪英豪信心满满。

  河南润泰纺织有限公司所属“香港磊磊集团”,其旗下除河南润泰纺织有限公司外,还有5个分公司,分别是河南磊磊纺织有限公司、南通天顺色织有限公司、南通天龙纺织有限公司、广州磊磊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灏创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有了集团做强大后盾,河南润泰纺织有限公司才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洪英豪眼中的新实业,是一个全新的大众创业平台。现在的工业格局与以往大大不同,更注重融合的理念。如果以一个人的力量去拓展公司,不利于公司快速发展。企业需要改变员工合作模式,变雇佣为合作,让这些人把企业当成自己的事业。现在有的外出务工人员已经在外工作多年,他们有经验、有技术、有能力、了解市场、有创业意愿,但他们缺少平台。未来新实业就是这样一个专业服装创业型平台,合作模式可以多样化。他们可以利用集团现有厂房和设备,自己开发产品,自己下单。磊磊集团可以为这样的人插上翅膀,装上轮子,让他们飞起来,跑起来,实现合作共赢。

  高效的工作和精良的设备令润泰纺织有限公司在行业中拥有了话语权。目前,该公司与国际知名品牌优衣库、ZARA、柒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商业经营网站遍布世界各地,其自主设计开发的布料款式已经突破3000种,且保持着充足的现货供应,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加拿大。该公司先后荣获“质量诚信服务单位”、“中国著名品牌”、产品创新设计金奖”等称号。该公司建设项目在2015年被定为河南省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和周口市重点建设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时事·广告
天气预报
沈丘县倾力提升城市品位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图片新闻
太康润泰纺织:大众创业新平台
挤掉水分留“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