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5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学一做”在基层

  县政协

  本报讯  5月10日,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中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具体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围绕专题深“学”,切实打牢思想根基;二是立足岗位真“做”,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三是针对问题即“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指导实践力“促”,切实推动工作开展。通过学习教育工作,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这把标尺衡量自己、改造自己,做到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爱岗奉献。以开展学习教育为政协履职提供强大动力,使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政协工作上。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二是精心组织,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四是建章立制,抓常抓细。努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优秀政协干部队伍,为全县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李哲)

  县委统战部

  本报讯  5月10日,县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马明超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统战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严、标准高、任务紧,必须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稳步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党的建设引领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徐常青)

  县委办公室

  

  本报讯  5月19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着力解决深入基层不多,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以致用不足等问题。二要在“学”上下工夫,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三个自信”,做到“五个坚持”。三要在“做”上出实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打造成让县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四要切实推动工作,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精准扶贫、“两城一区”联创、“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等相结合,把学习成果、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学深做好走在前,当好“排头兵”,立好“方向标”,扎实苦干争先创优,团结协作提升能力,忠诚干净担当奉献。(付士桢)

  朱集乡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朱集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成立领导小组,做好“两学一做”宣传活动,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迅速掀起“两学一做”热潮;三要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与全乡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做好精准扶贫、信访维稳、反邪教宣传、夏季麦田防火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四要加强督查。乡党委将成立专门的督查组,全面加强对教育学习指导和督促检查。(朝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广 告
1-4月总体稳中向好
淮阳县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
“中银富登”
登陆淮阳
“两学一做”在基层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丹青不朽艺延年
图片新闻
县纪委三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