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5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纪委三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本报讯  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之后,县纪委切实扛起换届工作的监督责任,通过宣传教育、强化监督、严肃问责三项措施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一是宣传教育。加强领导干部的教育引导,突出营造遵规守纪氛围。组织全县科级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环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再次重申中央严明换届纪律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为换届工作敲响警钟;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和宣传栏、公示栏等,把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及时公布,增强全县广大干群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让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二是强化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把监督检查贯穿到换届工作全过程。通过派驻督导组,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在把握关键环节的同时,落实全程时实监督,使监督检查成为换届工作中的常态。

  三是严肃问责。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落实快速查核机制和立项专办制度,成立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专项查核组,对履职不利,导致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弛、换届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坚持“一案三查”,严肃问责追究。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个人和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换届工作严格依法依纪进行,确保各乡镇能够选举出政治、作风、能力、廉洁都过关的好干部。 (于志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广 告
1-4月总体稳中向好
淮阳县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
“中银富登”
登陆淮阳
“两学一做”在基层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丹青不朽艺延年
图片新闻
县纪委三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