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观摩推进会
  马明超、王毅等到康乐路西段观摩“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 6月12日,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 观摩推进会。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观摩。

  马明超、王毅等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康乐路西段观摩“两城一区”创建工作。观摩结束后,召开了“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此次观摩,让大家看到了创建工作的成效,也增加了大家搞好创建工作的信心。他要求,一、正确看待创建形势。取得成绩很大。“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越来越好,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存在问题不小。主要表现在硬件缺失,死角不少。各单位行动不齐,认识不一,同时群众的认识亟待提升。广大群众期待环境进一步改善,期待我们不搞一阵风,不搞假大空。因此一定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二、讲究创建方法。明确目标任务,逐个整改销号。对照我们创建办下发的迎检标准,明确目标任务,逐个建立整改台账,逐个整改销号。各单位根据各自分工,履行好主人翁职责;搞好示范带动,集中逐区推进;持续全面动员,形成创建氛围。三、强化奖优罚劣。创建工作是锻炼干部,展示形象的一个平台,是考验干部的一个平台,也是我们发现人才的一个平台。坚持严管重罚,及时兑现奖惩,真正做到维护工作纪律的严肃性,激发真抓实干的积极性,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作出应有贡献。

  县长王毅提出五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认识。“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城市环境明显改善,文明水平、卫生水平明显提高,淮阳的知名度、美誉度明显增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创建工作还面临不少困难问题,比如进展不平衡,标准不够严,基础不稳定等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尤其是夜市管理、三轮车非法载客、农贸市场管理等是管理工作的重点。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具体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好的做法、坚持标准至上、坚持协调联动。四是强化督促检查。一要转方式,二要敢较真,三要多举措。五是动员全民参与。要注重宣传造势、舆论引导,通过电视、电台、网络、《龙湖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努力形成全民关心、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两城一区”创建圆满成功。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淮阳县“两城一区”创建工作督查考核奖惩制度的决定》;对“两城一区”创建工作督导检查前10名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对18家落后单位进行了黑牌警示。

  (豆文灵 文/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观摩推进会
淮阳县启动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
县人大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学教活动
县纪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县网信办组织拍摄MV助力创建工作
130多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王店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烧宣传活动
太行山上画风景
王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马明超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