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新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大兴·幸福花园(一期)电气设施自建自管声明

  由“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位于周口市川汇区太昊路东段的周口大兴·幸福花园(一期),现就小区所属电气设施建设与维护管理等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1. “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委托“河南众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小区所属电气设施建设,委托“河南众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投运后的维护管理、抄表及代收电费工作。

  2.自公共电网接入点(供用电合同双方约定的产权分界点)及以下电气设施引发的周口大兴·幸福花园(一期)供电可靠性达不到要求、电能质量不合格、各种停电及安全事故等,由“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承担全部责任,负责包含不限于对供电公司和相关用电户的损失。

  3.按照“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提出的要求,供电公司按照国家现行电价政策仅对周口大兴·幸福花园(一期)计量总表进行抄表收费,不对小区各业主进行终端抄表收费。如因“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原因不能及时向供电公司结清电费,被供电公司实施停电催费的,由“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承担全部责任。

  4. “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与“河南众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双方约定,若“河南众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约定对周口大兴·幸福花园(一期)所属电力设施履行维护管理、抄表及代收电费工作,或履行不到位的,房地产物业服务监管部门建议中心城区住宅小区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委员会将其列入招投标“黑名单”。

  周口大兴置业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中国军队工作组抵达乌干达
日史料记载:西沙南沙属中国
新首相带领英国
向何处去
韩国反“萨德”之声持续高涨
法国因安全原因
关闭驻土耳其全部使领馆
周口大兴·幸福花园(一期)电气设施自建自管声明
标题新闻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转入海上演习阶段
联合国有关机构声明再次说明南海仲裁案完全无效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