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本报讯  7月12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全县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调动各单位、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以大招商带动大发展。

  县领导王毅、张凌君、李守运、丁永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毅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搞好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基础,而经济发展是全县一切发展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招商重点方向,创新招商引资方法,加强各部门联动,通过多种渠道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全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王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工业主导,旅游突破”发展战略,大力开展旅游招商、以人招商、以商招商,真正拉动经济需求杠杆,在全县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格局。要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全县上下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战略布局和目标任务,以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的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举措,打好全年招商引资攻坚战,争取全面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四通镇、新站镇、鲁台镇等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张晓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又是一年七月中 游湖赏荷正当时
县人大常委会
县委办公室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妇联举办首期月嫂培训班
淮阳举行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