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全省第二
全市前6个月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00天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日前河南省环保厅公布6月份我省省辖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周口综合指数为4.133,继续位列全省第二。这是记者昨日从我市环保部门了解到的。

  今年1月至6月,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00天,同比增加15天,优良率54.9%,同比提高7.9%,综合排名全省第二位,其中6月份我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3天,同比增加5天。6月份与1月份对比,我市PM10和PM2.5浓度分别从195微克/立方米和141微克/立方米,下降到66微克/立方米和36微克/立方米,下降比例分别为41.6%和43.8%,空气主要污染物平均浓度下降趋势非常明显。

  我市空气质量的不断改善,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和乡村清洁“三大工程”。尤其是今年以来,我市不断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开展道路扬尘、建筑渣土、露天烧烤、焚烧垃圾专项治理,在全市开展淘汰治理黄标车、老旧车攻坚战,成效明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6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全省第二
ZHOUKOU RIBAO
扶沟“民心桥”诞生记
李德才到川汇区调研督导环保和防汛工作
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关于深化“转创”活动作风
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
河南建设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