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新闻
 
 
 
2016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难民在德行凶被击毙
4名中国香港公民在袭击事件中受伤

  据新华社德国维尔茨堡7月19日电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1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18日晚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城际列车袭击事件中,有4名中国香港公民受伤,其中两名男性伤势较重,伤者已被分别送往维尔茨堡和纽伦堡的医院接受救治。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毛静秋向记者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德国警方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案情,并敦促德方全力救治伤者,尽快查明案情。同时,总领馆派专人赶赴事发当地,看望遇袭的中国香港公民并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

  目前,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已发布安全公告,提醒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意外,应第一时间报警并与我驻德使领馆联系,以便得到必要协助。

  18日晚,一名17岁阿富汗籍男性难民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市附近的一辆城际列车上用斧子和刀具袭击乘客,造成至少3人重伤,袭击者在逃跑中被警方击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教育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中国与东盟关系不应受南海问题影响
接运南苏丹维和烈士灵柩飞机启程回国
贸发会议呼吁帮助发展中国家发展电子商务
美国共和党大会开幕 克利夫兰加强安保
标题新闻
澳将鉴定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片
遗失声明
一难民在德行凶被击毙
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3枚弹道导弹
土总统称不排除恢复死刑
美将评估土引渡居伦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