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郸城新闻
 
 
 
2016年7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开展宗教界“感恩·回馈”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罗明丰) 为全面贯彻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郸城县在全县宗教界开展了“感恩·回馈”教育活动,引导各宗教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举办培训班。该县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深入挖掘各宗教有关“感恩”优秀文化,正确阐释教义教规,引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

  开展法治宣传。该县通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广大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提高法治观念,明白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杜绝法外之地、法外之人、法外之教出现。

  重抓学习教育。该县开展以“慈爱人间,五教同行”为主题的“宗教慈善周”活动,在全县宗教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宗教界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

  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充分调动了宗教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宗教界营造出了关心公益、乐于慈善的良好氛围。基督教、佛教出资4万元余元,救助困难大学生20人,为回族群众捐款2000元。基督教为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捐款4000元,为全县14个乡镇敬老院捐款捐物4万余元,为孤寡老人拆洗被褥、打扫卫生500余人次。为响应全县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秋渠乡基督教堂义务承包了秋渠街道的垃圾清扫、清运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开发区新闻·教育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李全林到商务中心区调研
郸城开展宗教界“感恩·回馈”教育活动
项目集中开工再掀建设热潮
图片新闻
郸城县召开环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精准分类施策
全力脱贫攻坚
郸城县召开“两学一做”暨“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推进会
念好“三字”经 治理“微腐败”